怀桉宿野

神某一天吻过我,以他的眼眸。

【阴阳师乙女】迷途 须佐之男X你

须佐之男X你,强制篇有🚗,有点类似susu半黑化了,不接受勿入😭

你是我的私心。

                                 ——须佐之男

  

  我是被世人献给掌控着雷霆万相的须佐之男的祭品。但我不愿接受这个谬命,挣脱束缚后从祭坛里逃脱了。

  

  “呼……呼…………”

  我在黑暗密布着的森林里奔跑,不时艰难地将深没入淤泥的脚踝从湿冷的包裹下拔出。

  枯败了的落叶在我脚下沙沙作响,忽远忽近了的、被风吹拂而来的虫鸣声引得我一阵阵寒栗,

  我加快了脚步拼命奔跑着,全然不顾脚底被深埋着的沙砾磨伤,也再无法顾及荆棘划出的伤口与一路滴下的、随时会暴露踪迹的浓郁血液。

  

  —— 一定………要逃走!绝对不想成为什么祭品,无论是献给掌控着多么巨大力量的神灵……也决不允许。

  

  哪怕已经跑出很远很远,我依然不敢停下脚步——神灵的力量遍及着每一处,无论我逃向哪里,他都能随时捕捉下我的踪迹。

  可是已经在逐渐失去继续奔跑下去的气力了。

  

  似乎有什么在冥冥驱逐着我,告诉你归巢的神灵已经发现猎物的逃跑,即将携着将黑暗都映作白昼的雷电前来追赶,

  但据我所知须佐之男是唯一一心维护人类、与人类共渡劫难的神,如此心怀良善而正直的神袛断然不可能要求所庇佑着的人民献上祭品,设在这里的祭坛只可能是邪神的领地!

  

  

  忽然猛然直摄下来的、劈开云层穿越浓雾而驱散黑暗的光照亮了我。

  

  我怔怔立住了,流着血的足底与脚踝传来迟缓了的疼痛。这灼目的亮光里看不清那破天而来的光影,只听得低声却清晰地在我耳旁响起的询问,

  “为什么要逃走呢?”

  

  我在巨大的恐惧中泯灭了神志,身体不住颤抖的战栗随着神经传递向身体的每一细微之处,仍在蒸发着热气的身体在瞬间便彻底冷却,并察觉了自心底飞快蹿升上来了的冷意——

  他追上来了!!!!

  

  雷电宛若凝固在重新漂浮上升着的浓厚雾气之中,只投射下剧烈的电光而并未释放温度将我灼伤。

  金发的神袛在盛光下愈发显得周身缭绕着无暇的光芒,他像是自我灼烧在温度极冽便燃烧作光明的火焰中,却又对我投视以半边染以黑暗的视线。

  

  “为什么要逃走?”

  ——分明是真的须佐之男。他落在我身前,在这遍地的黑暗与污浊里是那样格格不入。

  须佐之男向我伸出手,眼中像是全然忽略去了我的抗拒与害怕,

  “跟我走。”

  

  

  不顾我随即转身的奔逃,须佐之男一把捞住我的腰以愠怒的力度带入自己怀中,我被他的另一手托起腿弯,脸颊却仍死死朝向远离他胸口的另一边。

  

  “你不是口口声声为人类公平而存在吗,为人类而来,也为人类而战,那么此刻你在做些什么呢,我尊敬的神袛须佐之男?”

  我满带了嘲讽的语气似乎将他刺痛了。

  

  须佐之男朝我覆下身来,四周缭绕着的电光顺从地滑过我的身体而并未带来一丝损伤,只是匿入了使得神经完全兴奋起来的酥麻。

  

  “………你是我的私心。”

  须佐之男以黯然但全盘交托而出的神态向我低语。

  随即他合上了那双染满太阳光辉般的金色双瞳,轻轻住了我的。

  

  ——?!

  我无法忽视那一瞬他眸底闪掠而过的黑暗,但那紧覆而上的柔软双唇很快将我的呼吸也一并夺走了。

  

  

  闭上双眼而显出些许脆弱的须佐之男,以逐渐剧烈起来的完全占据了每一寸敏感神经,甚至轻掐住我的下颏方便于他的再一次。

  

  我的挣扎反成为了须佐之男开拓领土的协助,直到我因为无法呼吸而不住发出模糊的声响,须佐之男才轻轻将我松开,

  

  只是我完全被揉得的与几乎双目使神的模样,还在提醒着我方才的那一场。

  

  

*回礼里是须佐之男身覆雷电和你

  

顺便挂一位一直不友好评论、态度非常恶劣的

  


我一早和她就发过,每天都会从上百条赠礼消息里去翻找投了这篇的宝,然后一个个去,有时候消息被屏蔽对面的宝也会来问我,我就会重发,

  第一次见这样不礼貌且根本不尊重别人的人。

  

  

评论(29)

热度(50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